英语入门到放弃 +

【转】關於廉正 On Integrity — Buckminster Fuller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我要你自己來思考這個問題。某個人會這樣問我:「我能做什麼?我能做什麼?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我說你能做的,就是面對終年考試,這是我在較早時對你說過的。昨晚我的確對你們說過我們是宇宙中的某種功能。我們的存在是為了收集這個宇宙的資料。以及為支援永不覆滅、不斷重新更新的、宇宙的解決當地問題。

但廉正才是精髓所在。在無形的世界中,並無有形的美學。在無形的世界中,唯一的美學是廉正,就是我們要進入的偉大電腦時代裡。

所以,我只能說我的確是如此與您們對立的,我經驗過這一切,因為我是個能透切掌握全局的人。我保留紀錄,這是我能夠對你們說這件事情的唯一理由。我所呈獻的,是很經濟但真誠的紀錄。

簡單來說,你以個人的身分能夠做的,是全心相信真理。就是這樣。

你得記住,我們並沒有發明、設計這個宇宙,我們也並非在管理這個宇宙。

我們真的很願意將這一切歸功於"偉大的精靈"。"上帝"這樣的字眼多指人類的型態,所以我說"偉大"的精靈,讓你瞭解當我說"上帝"時,並非指擬人化的事情。

不過,如果你是以廉正進行管理,上帝會現在就想知道人類是否有勇氣跟隨自己的意志行事,還是得以群眾的意志力為依歸?你是否有循規蹈矩,還是決心嘗試新事物?

如果我們真的能夠隨個人意志行事,我們就留下來,我們將進入一個人類史上全新的時代!

這與討生活無關。你將根據需求辦事,因為你知道你要這樣做,你希望能夠為別人服務。對於能否掙錢過日子,你絕對不會有問題。

我們有兩分鐘的時間進行這個環節,隨著要承諾正直的人數增加,最後它終會反應在你自己身上。不論真相如何,這只是要使人類更成功。

你得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的反射是否已經定型?當我看到別人享受生活時,我會感到生氣?我是否真的願意愛其他人?」

如果你這樣做,我們就會贏!你能這樣做,就能同時在你身上引起反應,以正直管理,同時發揮愛的力量!就是這樣。

謝謝!祝福您生活愉快!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