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入门到放弃 +

2012, 我依然有梦想!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2010 年初,在我的口语课堂上来了一个 40 多岁的学员,叫 LENNY,相对于其他同学而言,这已经是一位年龄很大的长者了。我问他为什么要学习口语,他说,英语是用来交流的,而且回忆自己曾经付出那么多也没有完成“交流”这样一个简单的任务,总觉得不系统得“拿下”这个工具是个遗憾。

我非常清楚的记得这一番话,不知道为什么不敢遗忘。

2011 年,截至我决定不做英语老师离职时,同期的学员中,LENNY 是唯一一个还在坚持课程的学员,那时的他,英语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我的外籍朋友 RENE 的课堂上,RENE 说,LENNY 的进步超出他的意料和想象。

前一段时间收到 LENNY 的邮件,今天偶然再次翻看到,很多回忆,很多启迪……

是的,人生中曾经付出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不“拿下”总是个遗憾!谢谢你!LENNY. 你用 40 多年的人生阅历,却以一个学员的身份,给了我一堂宝贵的课。一番话在 2 年多后的今天,开始闪闪发亮。期间也让我不断的追问自己,这个东西如果不“拿下”会不会是个遗憾?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2012, 我依然有梦想!

Maldives

Jason 2012-11-4 02:00 于广州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