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入门到放弃 +

使用微信随时随地收听 MRJENGLISH 录音!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MRJENGLISH 已经加入腾讯微信公众平台,你可以现在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添加ID: MRJENGLISH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MR J ENGLISH,随时随地收听录音,实时互动,留言。

欢迎添加 MR J ENGLISH 的公众微信。英语学习需要“少食多餐”,让我们从今天,从这里开始利用零碎时间攻克英文!也欢迎你访问 MR J ENGLISH 官方网站,新浪博客,新浪微博与我们互动。通过微信平台你可以回复 1-365 任意数字学习【天天学英语】系列教程,或者编辑你的问题进行提问,比如“我该怎么开始?”…… 也可以回复 all 得到所有录音指令!

我是 JASON,在广州预祝你早日说一口漂亮的英文!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