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入门到放弃 +

你好!曼谷。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曼谷(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读音:Krungthep Mahanakhon;也简称กรุงเทพ,读音:Krungthep),其字面意思即“天使之城”,自1782年起成为“千佛之国”——泰国的首都。这座城市有着数之不尽的寺庙,处处可见在晨曦中行走化缘的出家人以及保持完好的佛教习俗。然而用“传统”一词来形容曼谷却是远远不够,这里大型购物商场遍布市区、塞车程度全球首屈一指,高端品牌的广告随处可见。繁忙的商业区和安静的小巷交错在一起,文化古迹和现代夜生活区域相邻,西方文化与泰国传统文化在这里相融。曼谷就像一个什锦盘,各种文化元素五颜六色地拼凑在了一起。
via https://m.qyer.com/guide/bangkok/3.html

强哥说,那就从曼谷的夜开始!

那时,巴黎没有摩天轮;曼谷,在不远处……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那些留下来的……是什么?

用一杯水的单纯,面对一辈子的复杂。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