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入门到放弃 +

让你成为我的骄傲!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下午语音课上 Charles 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惊喜,一周时间而已,他的发音有了巨大的改善!当大家问他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大的进步时,他告诉我们,他把自己的声音用电脑录下来,然后用软件对比自己的声音和标准发音之间的波形图区别,不断改善……

我很欣喜他的改变,在每一期的语音班上我都能看到大家的进步,而每期总有一个或几个同学会让我们所有人惊喜!学习语言,发挥主观能动性绝对是最重要的。我承认学习语言是一个枯燥的过程,但是,在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之后,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把这个学习过程变得高效而轻松。这是值得思考和推荐的!

语言学习是一个终生的过程,我一直认为发音是伴随一生的东西,是一门语言的灵魂,是语言的艺术!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们获得这种能够陪伴他们一生的东西;我希望能够通过课程,改变他们对语言学习的态度和认识,轻松快乐的进行语言学习;我希望多年之后,他们会记得曾经有一个年轻而充满激情的老师,跟他们分享过一些有价值的观点和资讯。

昨天8个小时+今天6个小时的口语课,紧张的周末两天结束之后才发现有点累了……却很喜欢这样,就让我忘记一切……跟你们在一起!

今天我告诉 Hira(一个非常用心、努力的日本学生): I’m not your teacher, we are the comrades on the way of conquering English together…

我不是你的老师,我们是征服英语之路上的战友……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