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入门到放弃 +

又是一年九月……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学校附近每天来往的大学生越来越多,教室里也不再像前阵子那么闷热,下午听 Gyeol 说她们的社团的招新活动……大学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群体…单纯、梦想、朝气…全属于他们…又是一年9月,又有一批充满活力的面孔踏入大学的生活,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无论是对于人生还是对于学习。

回想刚入大学时,被学哥送到寝室,看到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记得有一个哥们,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全部来送他……一脸成熟,个头很高,后来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他教会了我第一个网游—暗黑,然后是CS,然后是魔兽争霸,到今天我终于知道原来挂科的原因在哪里……大一的时候他的魔兽很厉害,尤其擅长兽族,所以大家对他冠以“兽”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呼这哥们丝毫不反感,直到今天我们也在这么叫他,后来到了大二以后很多人找他单挑魔兽,对手多了,更多的高手也浮出水面,终于有一天,“兽”败了,被打破了不败的神话,从此败得次数也越来越多,“兽”也“没落”了,到大三大四的时候大家都以“虐兽”为乐,此后,就经常看见“兽”独自网上对战的时候脾气越来越暴躁……他、胖子和我,我们也是四年的室友!对我而言,他们是兄弟。

大二,寝室重新划分,跟政法系的伙伴们分开了,也搬到了红顶楼新的寝室2061,寝室里新搬来一个同学,记得大家到了新寝室后在半夜里还有几次拨通旧寝室507的电话,不过不是我拨的,据说是住了女生……旧寝室是6个人新寝室4个,应该是大二下学期的时候吧,记得我们经常半夜翻出寝室跟董哥和脑袋哥他们搞寝室间的魔兽对战,受“兽”的影响,我们寝室四个兽族!不过我是最“菜”的……有一次翻寝室大门的时候“兽”还扮了回“大侠”,真服了他,对了,还有次身体下来了,脚挂在门上……(那时候“兽”是我们的快乐)不知道他今天是否还记得曾经的“辉煌”,是否还记得半夜被胖子脚底抹牙膏的事情,是否还记得床下被我挂满CD光盘的事情,是否还记得夏天蚊帐被我们抓蚊子放进去的事情,相比我和胖子,东哥还算老实,只是偶尔半夜里突然喊“兽”一嗓子……

我能想到的大一的词:青涩、激情、新奇、挑战

大二:专注、乐趣、无忧无虑

大三:沉静、努力、自习室

大四:单调、反省、忙碌、伤感、离别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