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入门到放弃 +

未选择的路……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跟朋友聚餐时,大家调侃说11月是一个离职的季节。

终于,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这个我非常熟悉的领域,职业和责任让我感到这样的放弃是痛苦的。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追寻自己的“心”,没有人能够走在未来审视现在,但是追随内心真实的梦想应该总不会错。

最近脑海中经常闪现出 Robert Frost 的诗句: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我将轻声叹息将往事回顾: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 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谢谢 Zico 的祝福,因为兴趣和梦想,相信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谢谢 Bella 的用心建议,让我获益匪浅,恐怕没有你的建议就没有所发生的一切。

谢谢 Eric, Kong 你们的 nice 让我牢记。

Jasmine!让我怎么感谢你的支持、努力和承担起的一切!让我全身心的去追逐梦想!十指相扣,想对你说的又岂止那么多……未来,我们一起走过!

11年终,12月伊始,感谢一切的美好……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