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入门到放弃 +

小小世界

一种语言,就是一种人生体验。
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学习资源的分享,欢迎加入「英语入门到放弃」群组!
「英语入门到放弃」知识星球

「英语入门到放弃」电报群组

在公寓楼下有个销售 LED 的店面,门口有两个小型 LED 屏,一个播放广告,一个播放影视节目。这个夏天,几乎在我每次加班回来时都会看到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大多时候穿着一样的 T-Shirt,坐在屏幕前不远处,一个人,在那里看影视节目,今天似乎播放的是新版西游记,每次看到这个画面,我的个人判断都会使我产生一种很复杂的情绪,可是广州是这样,以她极大的包容性吸纳和接受了每一种生命个体,每一种……其中那么多满足的、自我的、骄傲的、奋斗着的……独立的小小世界!从这一点来看,我是羡慕他的。加油!

这里,我来过……

于 广州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北方人,钟情英语,曾任 3 年英语老师,现从事通信行业。
英语入门到放弃
jasonwtien
jsntn
jasonwtien
英语入门到放弃(公众号)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

    语言

    坚持

    中文

    大脑